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武进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编办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04 14:02:40  来源: 字号:

  

1编办反馈会议_副本.jpg

 

  根据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9年2月22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编办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委副主任朱志伟主持召开向区编办主任戴小方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副市长、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林同志在区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恽伟分别向戴小方和区编办领导班子反馈了区委巡察意见。朱志伟就履行主体责任、督促做好整改工作对区编办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提出要求。戴小方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8年12月21日至2019年1月1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编办进行了巡察。2月21日,副市长、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林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同意巡察组的报告,认同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恽伟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区编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学习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部门工作实践方面做得还不够到位;议事决策的形式不够规范;党建工作抓得还不够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还不够到位;对上级巡视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组织整改的持续性不够强。同时针对巡察整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二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规范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三是切实执行各项规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朱志伟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要求,一要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要强化巡察整改的责任担当;三要确保巡察整改的务实有效。

  区编办主任戴小方表示,对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我们全盘接受、全面整改: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和区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