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部署
国经集团:以巡察为契机 努力实现国经事业新突破

发布日期:2019-12-25 11:07:47  来源: 字号:

 

  11月18日,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国经集团开展巡察工作。此次巡察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区委对国经集团党委开展的“政治体检”。国经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巡察工作,并认真抓好落实整改工作,努力实现国经事业新突破。

  一是坚持认真积极的态度不动摇。国经集团上下以积极认真的态度面对此次巡察工作。国经集团党委及各相关部门针对此次巡察工作认真做好协调联络和服务保障,周密细致地作出安排,服从巡察工作,方便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国经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干部群众主动客观、虚心诚恳地向巡察组汇报情况、接受检查,为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顺利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所有需要接受巡察问询的人员,国经集团党委都做好统筹安排,确保相关人员能够准时参加巡察组要求的活动,高质量完成巡察组交办的任务。

  二是坚持实事求是的标准不动摇。国经集团党委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标准,进行全面系统自查,实实在在汇报,客观真实提供情况,全体党员干部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班子、对干部、对自身“五个负责”的态度,不藏私、不泄愤,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让巡察组能够对集团领导班子、队伍和工作等各方面有全面、客观、准确的把握。

  三是坚持落实整改的准则不动摇。国经上下将牢牢把握好这次区委巡察的重要机遇,以巡察为动力,以巡察反馈意见工作的主攻目标,建立完善问题清单、整改责任清单,切实把整改融入国经各项工作之中,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统筹兼顾,在履职尽责中展现集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展现国经干部职工务实求精、勤政廉洁的精神风貌,以实际成绩体现巡察工作的成果。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