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部署
交流巡察工作经验 提高巡察工作质量

发布日期:2019-10-23 15:40:10  来源: 字号:

  

IMG_3780_副本.jpg

IMG_3808_副本.jpg

  10月22日下午,天宁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殷琥敏一行七人到武进区考察学习,与我区巡察干部开展了巡察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国企巡察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明源详细介绍了区委第八轮巡察国企的方式方法、重点难点、巡察报告撰写等经验做法,分析了巡察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天宁区带队领导表示,武进区在巡察地方国企方面的积极探索及巡察准备、工作方法等方面的经验对天宁区委巡察工作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收获颇多。双方均表示要将对方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消化吸收,运用到巡察工作中。

  会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代)唐家中了会见了天宁区委第二巡察组一行人,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享同一领域、同一行业的经验成果,共同促进两地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