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部署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经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18 15:15:06  来源: 字号:

  

  DSC01126_副本.jpg

DSC01141_副本.jpg

  DSC01135_副本.jpg

 

   5月17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经信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区经信局第一会议室召开,副区长徐治国、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克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区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恽益明主持。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克明宣读了区委巡察通知书。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陆浩就本轮巡察的重点内容、巡察流程、巡察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恽益明代表局党委进行了表态发言。

  副区长徐治国就巡察工作作了讲话,指出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经信局党委提升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尽职尽责配合完成巡察工作,并按要求完成后续整改任务,同时要求巡察组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巡察工作扎实开展。

  会上,区委巡察组对经信局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逾越的红线》。

  参加动员会的还有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经信局中层以上干部、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局党委下属各党组织负责人。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