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部署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文广新局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18 08:51:44  来源:区委第一巡察组 字号:

10859_副本.jpg

  

L1210945_副本.jpg

  

10863_副本.jpg

  5月16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文广新局党组动员会在武进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政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正洪主持。

  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办公室主任贾东宣读了巡察通知,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恽伟就这次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主要流程和相关要求,提出了三点意见。范正洪代表区文广新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将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此次巡察工作。

  郑政平对巡察工作明确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求大家站位大局,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求区文广新局主动配合,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三是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巡察工作扎实开展。

  会上,巡察组下发了民主测评表,开通了举报值班电话:18806129191(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巡察组办公地点:武进区政府1号楼三楼东侧313,电子信箱:czwjxc1@163.com。同时在区文广新局机关和区文化执法大队分别设置举报箱。

  区委第一巡察组、区文广新局机关和区文化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区文广新局所属单位负责人, 2014年以来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