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部署
区委第四巡察组进驻西湖街道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17 16:58:22  来源:区委第四巡察组 字号:

IMG_9183_副本.jpg

IMG_9195_副本.jpg

IMG_9160_副本.jpg

       5月16日上午,区委第四巡察组进驻西湖街道巡察工作动员会在西湖街道办事处二号楼报告厅召开,会上对即将进驻西湖街道开始的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逾越的红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周栋宣读了区委巡察通知书。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邵彦就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主要流程和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西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潘琪代表街道党工委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施小平围绕提高认识、全力配合、整改落实、注重深化提升等方面,就西湖街道做好巡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副区长刘志峰作了讲话,他首先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围绕做好巡察工作,要求园区和街道主动配合,增加接受监督的自动性,并及时整改所发现的问题;要求巡察组要履职尽责,推进巡察工作扎实开展。

  会上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围绕7个方面对街道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参加动员会的还有区委第四巡察组全体人员、街道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街道党工委所属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街道下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