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部署
武进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09 09:22:27  来源:巡察办 字号:

    7588b23ac01f2a9632eb48ba8fce2325.jpg7588b23ac01f2a9632eb48ba8fce2325.jpg

    3月3日下午,武进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区领导史志军、华飞、徐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巡察办关于巡察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巡察工作有关制度工作规则、区委巡察人才库建议方案,并研究了区委五年巡察工作规划及年度巡察工作计划。

  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史志军充分肯定了区委巡察办的前期筹备工作,为下阶段的巡察工作作出了部署。史志军组长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区委巡察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准确把握加强巡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突出巡察的政治特性,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加强市县党委巡察工作的新部署。二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确保巡察全覆盖。统筹规划、周密部署,完善巡察工作制度,加快启动首轮巡察。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推进巡察长效化。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做到政治上硬、业务上硬、作风上硬、口碑上硬。

  武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萍对区委巡察办提出了“六个一”的工作要求,即:编制一本制度、规范一组流程、绘制一套计划、组织一场培训、培育一批骨干、启动一轮巡察。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