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洛阳镇:清风沭我心 涵养好家风

发布日期:2022-09-05 08:56:30  来源: 字号:

       近日,武进区洛阳镇纪委会同镇妇联开展主题为“清风沭我心”家风助廉活动,引导该镇广大党员干部守好家庭“廉洁门”。

       活动共分为家风故事会、幸福从心出发、清风沭我心三个篇章,活动中,分享了该镇五好家庭徐凤梅老人的家庭故事,举办了“幸福从心出发”主题课程。

 

 

       “徐凤梅老人的家庭故事,朴实无华,夫妻琴瑟和鸣,儿女传承接力,听了她的故事让我如沐春风又能量满满。回到家中作为家属,我也要当好贤内助和廉管家,让家庭护廉网越来越牢固。”出席活动的党员干部们深有感触地说道。

       “人廉家和美,家廉万事兴。党员干部的家风教育是党风廉政建设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镇纪委旨在厚植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的土壤,积极营造‘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党风正;党风正,则国家兴’的良好氛围,用良好家风的培育,为我镇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推动力。”该镇纪委书记表示。(张浩)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