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区委第三巡察组:一堂生动的“政治体检”课

发布日期:2022-08-09 13:13:10  来源: 字号:

  近日,在常州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武进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郑小悟结合巡察中发现的涉及村(社区)相关典型问题和案例,就新时代农村惩治“微腐败”作了专题讲座,阐释了如何正确认识巡察工作,如何细化整改工作落实,如何深入推进问题整改等几方面内容,使村干部对推进巡察整改相关工作的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参训的百名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中引起热烈反响。

  课后,村书记们争相上前请教问题,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良多,更清楚了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等于做了一次“政治体检”。通过这次培训对加强党组织建设、农村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资产管理等方面都有了新的认识,对今后促进村级工作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有很大帮助。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