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武进区中医院:以案明纪守底线 警钟长鸣树清风

发布日期:2022-05-20 09:55:23  来源: 字号:

       近日,武进区中医医院纪委组织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医务人员遵纪守法和廉洁从医意识,扎实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

       学习活动中,通报了国家卫健委在本系统内公布的近年来查处的关于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方面的7个典型案例,并结合《江苏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对案例中的收受回扣、“红包”、欺诈骗保基金等典型案件进行深刻分析。通过真实鲜活的案例,使参加活动人员切身感受到了“廉生敬畏、贪必被惩”的震撼。

       该医院院长曹蕊芸说道,全院职工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认真贯彻落实通报精神,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杜绝“红包”、“回扣”、“不合理诊疗”等,拒绝侥幸,履职尽责;要结合此次通报,以案为鉴,管住小节、守住本分,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改善医疗服务,为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满意度,全心全力护佑好百姓生命健康,提供坚强有力纪律保证。

       该医院党委书记杨波表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是新时期广大医务人员的行业之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自身修养,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底线,不越红线,把解决好人生“总开关”的问题与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共同作为终身课题,以德驭术、德术兼备,始终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担使命”。(奚冬燕)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