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湖塘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4 09:15:58  来源: 字号:

 

近日,武进区湖塘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拂尘》。镇纪委书记杨文杰通报了典型违纪案件及处理情况,通过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威慑力。
 


 

镇党委书记张征宇要求全体干部以典型案件为鉴,从中汲取教训,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五不五能”:一是千万不能丧失正确的理想,而要积极追求人生价值的升华;二是千万不能滥用手中的权力,而要积极追求尽心尽力的履职;三是千万不能漠视外在的监督,而要积极追求做人做事的坦荡;四是千万不能降低自身的修养,而要积极追求心灵世界的和谐;五是千万不能忘记腐败的下场,而要积极追求从政生涯的完美。

镇扩大会全体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社区书记、主任、股份合作社董事长等参加警示教育活动。(黄海鸾)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