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区委党史工委:武进烈士陵园获常州市党史教育基地授牌

发布日期:2021-10-11 13:46:54  来源: 字号:

  近日,武进烈士陵园举行了常州市党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武进烈士陵园始建于1996年,2020年对革命烈士纪念馆实施升级改造,2021年6月重新开馆。新馆以“理想之光不灭信仰之光不灭”为展陈主题,利用造景还原、多维布展、多媒体互动等方式形成独特视觉张力,以党史重要事件为主线,分为长夜星光、御侮火光、破晓曙光、续写荣光4个部分,陈列了2000余名烈士的生平事迹。

  在纪念馆改造过程中,武进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史志部门工作动能,在主题大纲、文字内容、布馆设计等方面严格把关,确保质量,确实发挥武进烈士陵园在武进区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张腊方)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