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国经集团:风清气正迎国庆 安全廉洁度中秋

发布日期:2021-09-27 08:45:54  来源: 字号:

  日前,常州市武进区国经集团纪委抓住中秋、国庆双节前关键节点,通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财务台帐监督检查、大楼安全督查等方式,让全体员工共度廉洁、健康、安全的欢乐佳节。

  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提醒。该集团公司纪委紧抓节前关键节点,履行廉洁防控职责,对集团公司全体员工进行廉洁提醒,并通报违反“四风”问题典型案例,以警示教育的形式让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坚决抵制“四风”问题,要从个人角度出发,将“懂廉守廉 文明过节”守则践行到底。同时提醒全体员工不要忘记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尽量少外出、不聚集,避免出现风险、损害健康。

  做好财务台帐督查检查。为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国经集团纪委对集团公司、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内部开展财务台帐专项检查,主要检查中秋国庆节前有无公款吃喝、请客送礼等情况,有无违规使用“三公经费”及违规发放补贴等情况;同时对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干部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抓牢廉洁风险防控,杜绝违规违纪行为。

  加强大楼安全防控督查。该集团纪委在双节到来前,一方面随同大楼管理部门兴武公司及物业单位,对大楼内部开展集中安全督查,特别是针对可能出现安全风险的隐患角落,不马虎、不遗漏,发现问题立刻解决;另一方面要求大楼物业部门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排专门人员做好值班工作,定点在大楼内外部进行检查、巡视,扫除可能的安全隐患,保障大楼内外部安全。(王佩文)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