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先行集团:严控廉政风险点 深化清廉国企建设

发布日期:2021-09-27 08:37:12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推动形成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机制,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先行集团下属大禹公司以岗位为基本梳理单位,以负责招投标管理、采购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程项目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等业务流程中的岗位风险为重点,全面梳理、深入排查了所有岗位的廉政风险点,使风险岗位、风险点更加清晰。该集团领导班子根据梳理的廉政风险点,对公司重点项目工程进行了现场勘查,加强了对施工过程中的廉政风险点排查监管力度,确保了工程质量安全,进一步推动了各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张祯)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