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武进建行:深入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29 13:50:16  来源: 字号:

  武进建行持续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围绕《金融案鉴—金融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案例教育警示震慑作用,统筹推进“三不机制”。

      分层组织学习,增强思想自觉

  武进建行纪委按照不同教育受众,对读本案例进行细分,由党委带头学,支部跟进学,机构结合业务学,分门别类开展警示教育。夯实“不能腐”的思想基础。

      广泛开展宣讲,提高警示效果

  结合实际,选取《金融案鉴》中典型案例,开展纪委书记上讲堂活动,以案示警;各支部纪检委员采取党课宣讲,提升警示教育的覆盖面。强化“不敢腐”氛围。

      督促以案促改,构建长效机制

  支行纪委强化督导检查,力求见行见效。督促各支部深入查找党建工作、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完善相关制度,构建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筑牢“不能腐”的堤坝。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