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先行集团:恒基路桥阜溧高速项目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8 15:13:22  来源: 字号:

  近日,常州武进先行集团下属恒基路桥公司阜溧高速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按照“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严己宽人、以结果为导向”的原则,加强有效沟通,强化团队建设。活动中学习了该公司承建的泰州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建兴高速兴化段项目办组织召开的党建工作暨廉洁告知教育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党建工作标准化指南和廉洁管理标准化指南,树立模范形象,锤炼扎实作风,为全面建设优质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与和谐工程贡献力量,努力开创高速公路建设新局面。(刘欣颜)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