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先行集团:为开创新大禹筑牢防火墙 ——先行集团下属大禹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8 15:12:50  来源: 字号:

       近日,常州武进先行集团下属大禹公司党总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召开2021年大禹公司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建党百年之际,为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意识,通过凝党员共识,聚组织合力,进一步深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管理。旨在通过警示教育,以案明纪,进一步增强大禹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参加活动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自我反思和执纪执法工作人员深入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剖析其违纪违法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工作中重温初心、叩问初心,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坚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纪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今年以来,大禹公司立足源头治理,把准精准防控,围绕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及主要业务流程,突出资金管理、工程招投标、服务外包、资产租赁、工程现场管理、材料设备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共排查出24个岗位廉洁风险点,并完善防控措施,进一步健全制度体系。(刘欣颜)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