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先行集团: 强化警示教育 紧绷廉政之弦

发布日期:2021-05-14 10:48:09  来源: 字号:

  “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必须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日前,常州市武进区先行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与警示教育紧密结合,为干部职工上了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和廉政警示课。

  活动中,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本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党务工作者集中观看了《贪殇—常州轨道交通建设系列贪腐案警示教育录》。警示教育片中揭开了一个系统性、塌方式的国企腐败案例,也看到了一个个干部、职工走向腐败的心里变化,真正起到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的作用,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极大触动,为所有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拉响了警报。

  该集团纪委书记蒋黎国表示,要深刻对照、举一反三、汲取教训,既要管好自己、守住底线,还要管好身边人、管好下属、管好家属。要健全体制机制,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科学管用的防控措施,建立健全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机制,及时补齐全面从严治党的短板和漏洞,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国企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刘欣颜)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