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礼嘉镇: 种廉政林 树廉洁心

发布日期:2021-03-29 09:26:05  来源: 字号:

  万物勃发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纪委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会同镇团委、青干班等部门,开展了“种下‘廉洁’树,扎下‘廉洁’根”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同志们干劲十足,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你拿铲,我扶树,你填土,我浇水,和植树大部队一起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植树现场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

  经过近2小时的劳动,新栽下了上百棵昂然挺立的树苗,在春风吹拂下愈发生机勃勃,50余株悬挂着廉政宣传标语的“廉洁树苗”在礼嘉镇青洋路边“安家落户”,“莫以廉小而不为,莫以贪小而为之”、“思正则廉,身正则直,行正则威”,这些廉政宣传卡为植树活动赋予了特别的意义。

  “树清风,种廉树,扬正气,根正才能苗红。我们工作中也要像树一样要站得直,行得正。”这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美化生态环境贡献了力量,并且通过生动实践,传递了爱树、植树、护树的生态文明意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礼嘉镇纪委还将围绕廉政宣传阵地建设,对我镇的守正苑廉政教育基地进行进一步的升级改造,以中国优秀家训经典、传统廉洁好家风为主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该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谢岳)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