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礼嘉镇: 学党史,讲党纪,成立“廉政宣讲小分队”

发布日期:2021-03-29 09:20:48  来源: 字号:

  “党旗飘扬,勇立潮头红花百年绽放;廉政护航,清正为民绿叶相伴相随;牢记历史,坚守初心使命扬帆远航……”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小绿叶”廉政宣讲小分队进村、进社区、进单位开展廉政教育。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纪为绳,可以行万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礼嘉镇纪委为了加大全镇廉政教育的宣传力度,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自律意识,动员全员参与到反腐倡廉体系建设中来,会同青干班学员成立了“小绿叶”廉政宣讲小分队。

  据悉,小分队今年将围绕“三个目标”开展廉政宣讲,营造基层风清气正的环境。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明政治纪律,确保政治立场坚定,坚持不论在什么地方、在哪个岗位上工作,都要坚定理想信念,经受住各种困难和风险的考验;二是进一步狠抓能力提升,强化自觉学习意识,锤炼党性,聚焦主责主业,在“本领高强”上做表率,研究工作中的各种新矛盾、新问题、新情况,真正克服本领恐慌,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三是进一步增强自律转变作风,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反映的是党的形象和素质。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加强党性锤炼,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绝不闯红灯、绝不越黄线、绝不踩雷区,始终做到心存畏惧、警钟长鸣。(谢岳)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