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经发集团: 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推动国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29 09:14:44  来源: 字号: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经发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就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集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组织学习,传达精神。

  仔细研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报告,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

      入脑入心,提高站位。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省、市纪委六次全会,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深学细悟把握精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联系实际,贯彻落实。

  主动对标对表全会精神,立足本职、融会贯通,科学谋划集团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扎实推进集团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以坚强有力的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大局。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集团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集团开启新征程、实现新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集团纪委书记刘海琴表示。(王斌)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