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开展中层领导干部和职级晋升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08:40:18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字号:

  近日,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开展以“严以修身律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主题的全区公安机关中层领导干部和今年职级晋升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对党忠诚,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

  牢记“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秉持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做到在政治上绝对清醒、绝对忠诚。

务实勤勉,在磨砺本领提能力上作表率。

  坚持将“务实争先、创新争优”思路理念体现到工作的各个方面,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规律特点和发展趋势,常葆“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善于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分析形势,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研究新情况、应对新挑战,持续提升把方向、谋大局、促改革的能力水平。

创新争优,在勇于担当善作为上作表率。

  要自觉把本职工作和推动武进公安高质量发展,争当全市公安工作“领头羊”联系起来、融入进去,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保持锐意改革、勇于攻坚的激情,强化大局担当、责任担当和履职担当,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心存敬畏,在严于修身守底线上作表率。

  要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开展廉政谈话既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也是警示教育的一种有效手段,更是组织上关心爱护党员干部的直接体现,我们要不断增强勤政廉洁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站位、争当表率,为加快推动武进公安高质量发展、争当全市公安工作‘领头羊’当好骨干中坚、做出应有贡献。”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巢保芳)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