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牛塘镇:开展廉洁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08:36:26  来源: 字号: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组织镇机关、村(社区)、企业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党员代表等150余人,开展廉政教育党课活动。在活动中,该镇党委书记作了一堂以党风党纪为内容的主题党课。

  党课围绕党的纪律、规矩,四种形态等内容,从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构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担当树立良好形象等三个方面,要求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通过案例分析,警示大家要正确认清形势,防微杜渐。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认真记录,以知促行,提升思想觉悟,强化廉洁履职意识。(张祎)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