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国经集团:扣好新入职员工的“第一颗钮扣”

发布日期:2020-12-30 08:35:57  来源: 字号:

  为帮助新入职员工更好更快转变角色,把握好新的人生航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国经集团纪委前移关口、预防为先,对每名入职员工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助力新员工把好“廉洁关”,扣好入职的“第一颗钮扣”。

  据该集团纪委书记翟华萍介绍,此次廉洁从业警示教育除了观看警示教育片外,还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廉洁谈话,要求他们做到:一要勤奋工作,在自身岗位上发挥好专业特长,传承好国经集团“实干兴企”的精神;二要廉洁自律,保持警惕,守牢底线,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要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向爱岗敬业先进典型学习,讲奉献,讲奋斗,讲责任,讲担当。(王佩文)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