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雪堰镇:三措并举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日期:2020-12-24 14:53:20  来源: 字号:

  “这次廉政谈话是对我们党员干部的一次廉政教育,也是从政提醒,是体现了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我在此表态一定会牢固树立廉政从政意识,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表率。”近日,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一名党政班子成员在接受廉政提醒谈话后这样表达自己的感受。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树立廉洁为民意识,今年以来,该镇三措并举,不断深化廉政教育工作,筑牢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线。

      提醒谈话拧紧纪律“发条”

  镇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村(社区)总支书记开展日常廉政提醒谈话,班子成员与分管条线部门负责人开展廉政提醒谈话,通过提醒谈话,要求党员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权力观、带头遵规守纪、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主题党日强化思想教育

  在各党支部广泛开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自学及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纪党规意识,自觉地把党章党纪作为自身的行为规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警示教育强调纪律“红线”

  通过会议学习传达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改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以反面教材为例,时刻保持高度的警觉,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切勿逾越纪律红线。(许燕)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