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清风微课堂”摄影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15:01:21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宣传报道通讯员的摄影能力,提高宣传稿件质量,近日,常州市区纪委监委举办“清风微课堂”第四期培训班,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宣传报道通讯员、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分享会上,摄影摄像师严易凯向大家介绍了相机的基本知识,包括相机的选择、保养和日常使用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同时以自己丰富的摄影经验和作品,与大家分享了拍摄的经验,特别是会议和活动的拍摄技巧。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严易凯老师一边拿着相机,一边讲解相机使用的注意事项,一边说明如何运用摄影方法更好地表现目标效果,让拍摄作品更出彩。严易凯老师通俗而又风趣的讲解引得活动现场不时传出阵阵笑声,大家兴致高昂,活动现场气氛浓厚、热烈。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课程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助于提高自身的摄影水平和图片采集能力,让他们收获良多,今后会努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力争拍摄出更高质量的新闻作品。(邵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