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西太湖:筑牢反腐防线 弘扬清风正气

发布日期:2020-11-05 09:53:24  来源: 字号:

  日前,常州市武进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西太湖纪工委书记刘荣光为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讲授反腐倡廉专题党课。刘荣光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国法,运用典型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从反腐历史、职务犯罪、证券投资、红白喜事、纪律处分、反腐动态等六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课,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以律己,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西太湖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党工委书记戴志华同志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修养、敬畏规则、勇于担责、强化监管,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党员干部和其他公职人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开展经常性的监督检查,着力在抓常抓细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陶黎清)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