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雪堰镇:发挥通报作用 让警示教育更有力

发布日期:2020-09-03 15:42:56  来源: 字号:

  “被公开点名道姓通报,感觉自己很丢脸,但是内心也确实受到了触动,暗下决心今后定不再犯。”说起前几天的一份酒驾问题违纪通报,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的一名违纪受处分党员十分感慨。

  对于违规违纪行为,该镇纪委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近年来,更是把公开通报曝光作为日常监督的有力举措,在严肃查处的同时,充分结合会议、文件等形式,使违规违纪行为在一定范围内“抛头露面”,形成震慑,切实发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的教育效果。

  另外,该镇纪委还将近年来中央和省市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各类典型案例整理下发到全镇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手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反面教材中汲取经验教训,坚守廉洁底线。

  “通常大家都很关注对违规违纪党员干部的通报,我们要充分用好“通报曝光”这一利器,以案释纪、作出有效警示,切实提醒全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牢固树立思想防线。”该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许燕)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