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高新区:笔墨迎新春 清风送“廉”“福” ——武进国家高新区纪工委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09:09:59  来源: 字号:

  

AO8A0057_副本.jpg

AO8A0089_副本.jpg

 

  1月17日,武进国家高新区纪工委、总工会联合区文联,开展了“笔墨迎春、清风送廉”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邀请了常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武进区文联秘书长戚散花等书法大师,为高新区机关和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的职工现场挥毫泼墨。

  铺纸研墨、即席挥毫、笔走龙蛇,潇洒无比;行书、隶书、楷书,气韵生动。大家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幅满意的春联。

  “高人洗桐树,君子爱莲花”、“惟将正气赓千载,不令冰心染一尘”等廉洁春联,向机关和企业工作人员传递了“廉是福”的理念和节日祝福,营造了平安幸福、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