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横林镇:使命在肩,永葆清廉

发布日期:2020-01-06 14:36:44  来源: 字号:

 

  为切实增强全镇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扎实推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横林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全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副职人员、各村(社区)主要干部、垂直单位负责人共近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馆,观摩了兴廉之路、学廉之路、崇廉之路、倡廉之路、悟廉之路、守廉之路、践廉之路7个主题展厅,通过图文展板、影视短片、互动体验等形式,让大家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震撼。大家边走边学,“党培养干部是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为了一己私欲,落到这般田地,毁了自己、毁了家庭、毁了仕途”,“是的,本来引以为傲的职业,现在连家人都要被指指点点”......在参观的同时,两位村书记感叹道。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