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武进人民医院:召开廉政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25 11:06:48  来源: 字号:

 

  12月24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巨变能力,达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的目的,武进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廉政专题讲座,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护士长共170余人参加,武进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贾炎华书记在会上授课,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奚剑波主持。

  会上,贾炎华书记围绕“抓党风,正行风,树形象,创建人民群众满意医院”开展专题讲座,他从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性;重拳出击,坚持不懈抓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反腐败工作;廉洁自律,做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的推动者,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随后,贾书记对医院在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全面加强医院党的领导;二是要坚持科学有效的权力运行制约监督;三是要驰而不息地抓好党风行风建设。

  会议最后,武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奚剑波强调,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头脑中绷紧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保持政治定力,共同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用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