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廉政文化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2 16:16:45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切实加强机关党的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警示作用,武进区妇联近期在全区乡镇(街道、开发区)、机关妇联中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廉政文化主题活动,形式为廉政书画类、廉政诗文类和廉政摄影类作品征集,内容为廉政建设,引导妇女党员干部坚守正道、弘扬正气、涵养心性、立身正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截止目前,共征集到各单位创作的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国画、工笔画、水粉画、漫画、摄影等多种形式的廉政作品共68幅,其中书画类有44幅,照片有15张,视频有6段,诗词有3首,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倡导了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区妇联将从中选出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微信推送及宣传并向区纪委、区监委等相关部门推荐。

  区妇联开展的“巾帼心向党”廉政文化主题活动,既是弘扬廉政道德、树立廉政新风、推动廉政教育氛围形成的良好载体,又是宣传廉政思想、传播廉政文化、推动廉政教育的重要表现形式。通过本次“巾帼心向党”廉政文化主题活动,增强了妇女党员干部敬廉尚洁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引导大家用镜头和笔墨记录身边的廉洁故事,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为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