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洛阳镇:举办“美丽洛阳 同心向党”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2018-07-25 15:14:29  来源: 字号: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事热情,提升作风建设水平,洛阳镇举办了“美丽洛阳 同心向党”歌咏比赛。大家一起唱响时代的主旋律,为洛阳的改革再出发汇聚正能量。经过前期的预赛,来自企业、学校、村委、社区的10支队伍进入了总决赛。

  从《歌唱祖国》到《国家》,从《我的祖国》到《我和我的祖国》再到《今天是你的生日》,唱出了中国人的骄傲自豪。

  从《因为我们有梦》到《世纪的约定》,从《打靶归来》到《走向复兴》再到《共圆中国梦》,唱出了伟大祖国的灿烂辉煌,洛阳百姓的幸福梦想。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洛阳高中的老师们以一首《共圆中国梦》摘得歌咏比赛桂冠。

  活动中宣传了2017年度先进党组织交警中队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汤墅村党总支书记王建平同志、优秀共产党员洛凯股份谈建平同志,以民主生活会、诗朗诵、访谈等形式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

  作为丰富和活跃全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实现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举措之一,洛阳镇歌手大赛已连续举办了六届,无论从办赛水平还是选手实力上,都得到了专家评委的赞誉。歌声如此温暖,歌声如此嘹亮,让我们带着这份温暖和嘹亮,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坚定不移朝着建设“强富美高”新洛阳的目标奋勇前进!(俞昱钦)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