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经开区公安分局:试用期满转正的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8-07-25 11:10:22  来源: 字号:

 

  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日前,经开区公安分局党委与6位试用期满转正的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分局政委符宣法出席会议,代表党委对转正干部提出希望:一是要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明确自身差距,加强学习,增强免疫力,自觉对照党章和党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树立自身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始终心存敬畏权力之心,积极转变作风,求真务实,大胆实践,自觉践行忠诚为民的理想信念,反对特权思想,密切联系群众。三是要始终坚守廉政底线,依法办事,秉公执法,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终。四是要明确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好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注意抓早抓小队伍中存在的苗头问题。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明亚作廉政谈话,政治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任职决定。(王国全)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