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区卫计局:武进中医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7-25 11:09:55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扎实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武进中医医院在急诊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会议由武进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波主持。

  本次讲座特邀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区级机关纪工委书记许斌到场授课。许主任以《严守规矩之戒,紧绷廉洁之弦》为题,从近年武进医疗系统案件入手,结合自身丰富的办案经验,客观分析了犯罪原因。同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两部法律法规,强调了党的“六大纪律”、 算清“七笔账”,指导医护人员如何预防职务犯罪。

  许主任的授课生动形象,既有清晰透彻的法理论述、又有生动详实的案例剖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医院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自觉以党纪法规约束自己,用群众的满意度鞭策自己,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廉洁自律落实到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警钟长鸣。

  本次讲座既是一次高水平的党风廉政教育讲座,同时也是对医院党员干部人生价值观、思想观、道德观的一次探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波要求医护人员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廉洁底线,把握做人做事的原则,营造更为风清气正的医院氛围,为共同推动医院实现新跨越发展做出贡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