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潞城街道:法纪知识进社区 廉政宣讲热腾腾

发布日期:2018-07-25 11:06:00  来源: 字号:

 

  “中华本是礼仪邦,优良传统要发扬;出门要树好形象,在家要有好风范;党风廉政建设好,大家听我讲一讲……”7月12日下午,冒着炎炎夏日,横山桥法庭何健法官走进曙兴社区,给居民带来了生动的法纪知识宣讲。

  此次纪检监察干部送“廉”入社区,以“纠四风、改作风、树新风”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何法官通过鲜活的案例、精辟的论述,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解了犯罪的根源、如何预防犯罪等知识。何法官的讲解观点新颖,思维严谨,语言幽默,浅显易懂,既有深刻的哲理性,又有很强的现实性,让到会的党员群众都受益匪浅。

  潞城街道曙兴社区成立以来,不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讲,积极推进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进社区,多种形式的党规党纪和法律知识宣讲贴近群众、热气腾腾,营造了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社区新形象。(姜黎英)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