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区住建局:严明纪律规矩 筑牢拒腐防线

发布日期:2018-07-25 10:33:56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从严执纪要求,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日前,武进区住建局邀请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朱志伟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局中层副职以上、事业单位副科长及以上人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朱志伟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以朴实的语言、鲜明透彻的案例,围绕“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教育性和指导性。

  讲座中对近年来典型案例的剖析在与会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震撼,使大家对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有了更深刻认识,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的各类违纪违规问题有了更准确的判断,进一步提高了遵纪守规的行动自觉。

  讲座后,区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征宇就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着力强化依法行政,各部门各单位必须把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切实按法定权限用权,任何人、任何事都不得逾越法律界线。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把主要精力用到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及时发现解决矛盾和问题上。四要勤政尽责干事创业,每位党员干部都要以“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五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观念,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王旭明)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