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武进地税局: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发布日期:2018-07-12 10:42:42  来源: 字号:

 

  日前,武进税务部门特邀武进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姜震宇举办廉政专题讲座,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本次讲座以《以纪律为尺 量人生之路》为主题,姜震宇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结合各种典型案例和地税工作实际,从当前反腐败总体形势、六大纪律特别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要注意的问题、我区税务系统信访举报和立案情况三个方面深入浅出进行解析,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拒绝酒驾、慎重交友、及时上缴,坚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放在首要位置,为全局税务干部敲响了构筑廉洁自律防线的警钟。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