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雪堰镇:感悟勤廉榜样力量 解放思想比学赶超

发布日期:2018-06-20 13:43:26  来源: 字号:

 

  “从这些勤廉榜样的干部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党员典型,内心很受触动,那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要向榜样看齐!”

  “这些年,在新闻媒体上大多看到的是一些党员干部违法乱纪的反面案例。而实际上在我们的身边还是有很多勤廉兼优的好干部的,特别是我们的农村干部,一心为公、默默无闻地在最基层做着贡献。这样的正面宣传是社会需要的,是正能量的传递。”

  2018年6月12日,武进区纪委监委《榜样的力量》基层勤廉先进个人典型事迹巡回展走进雪堰镇,现场不少干部群众正在驻足观看并积极评论点赞。

  这次“榜样的力量”巡回展推出的是武进区范围内村(社区)、企事业单位中一批在落实五个三年行动计划中清廉守纪、勤政为民、爱岗敬业的勤廉典型个人。这些廉政勤政先进人物的事迹,在雪堰镇党员干部和群众中间产生了强烈共鸣。

  “学习身边的勤廉榜样,不是为了学而学,我们要把此次勤廉典型宣传与乡镇作风建设、与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优秀干部的先进事迹,在全镇掀起崇尚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由此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解放思想形成的强大动力充分体现到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上来,在履职尽责过程中真正做到创新有亮点、奋发有作为、廉洁守底线。”雪堰镇纪委书记杨文杰在活动现场如是说。(许燕)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