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雪堰镇:话家风 悟廉洁

发布日期:2018-06-08 14:55:54  来源: 字号: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家风是一个家庭传承的风气与风格……”、“我们妇女干部作为一个家庭的‘半边天’,要在平时的生活中带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近日,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全体妇女干部开展“树清廉家风,建幸福家庭”主题活动,大家一起话家风,在畅谈生活中感悟廉洁。

  机关女干部们各自围绕主题做了精彩发言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家庭家风的建设和传承,能够影响个人以及一个家庭的现状和未来,大家一致表态今后在家庭生活中既要做温暖和谐的‘春风’,也要成为助推党风廉政建设的一股‘清风”。

  雪堰镇还印发了廉洁家风倡议书、举办征文比赛、征集优秀廉洁家风文化作品等一系列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好“武家吾廉”廉政宣传教育活动,让健康文明的家庭生活理念和积极向上的优秀廉洁家风文化在各项活动中得到传递和交流,大力营造雪堰廉洁家风建设的浓厚氛围,以好家风正作风、促党风、带民风。(许燕)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