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

发布日期:2018-06-05 10:11:58  来源: 字号:

 

  近日,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一楼大厅人头攒动,“榜样的力量”巡回展活动正在进行。

  为弘扬基层干部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激励全区基层干部创新实干、廉洁履职,武进区纪委监委在全区村(社区)、企业精选了一批清廉守纪、勤政为民、爱岗敬业的勤廉先进个人。15名廉政勤政先进人物的事迹在广大党员干部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做人就要像一颗螺丝钉,哪里需要就往哪里装……”

  “先进人物催人奋进,为我们树立了标尺。希望今后能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

  “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人,发生在身边的事,平实生动,感人至深,让我们看得真切、比得心服、学得实在!”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的力量让我拥有无限力量!”

  大家也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信仰,就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西太湖党工委将这15名廉政勤政先进人物的事迹放在“西太湖”公众微信号进行展示,把榜样的力量传递给每一位党员干部,激励大家在园区转型发展中埋头苦干、砥砺前行。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