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礼嘉镇:品读经典 诗礼嘉勉

发布日期:2018-05-29 14:01:37  来源: 字号:

  

400704729633492928_副本.jpg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良好家风对干部廉洁自律的积极作用,近日,礼嘉镇纪委联合镇团委、文广教体科等部门,举办了“品读经典诗礼嘉勉”朗诵比赛。来自全镇各企事业单位、村(社区)选派的27个代表队依次登场。

  参赛的篇目形式新颖、体裁多样,而比赛现场选手们的表演更是精彩纷呈。那激动昂扬、充满爆发力的呐喊,喊出了中华少年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强烈情感;那句“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坚贞而诚挚;那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充满自豪与热爱......

  镇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周璇璇作为参赛选手,朗读了《让廉洁家风照耀每一个家》,用国内外先人们关于廉洁家风的经典论述,并结合我国近年来的反腐倡廉情况,告诫在场的每一个人,立好“廉洁家风”这面镜子,照清自己、辐射他人,才能享受清正安乐的人生。来自坂上幼儿园选送的参赛作品《家风颂》,用现代诗的形式,表达了良好家风对祖国发展、民族复兴的重要意义。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