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小短信”写好廉政“大文章”

发布日期:2018-05-24 08:47:56  来源: 字号:

       “财经制度要遵守,收受‘红包’不允许;公款吃喝要不得,互相宴请坏风气;公车使用有规定,加强监督和管理……” ,在“五一”“端午”节日来临之际,武进区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每一位干部、职工都收到了这样一条廉政短信。

       这样的廉政短信每个周末和重大节假日前都如约而至,从2011年到今天,已经坚持了7年有余,共计发送了20000多条。“这是我们的‘空中廉政课堂’,有时发送廉政小故事,有时候发送廉洁语录,从2011年开始,每个周末和重大节假日前从没有间断过,我们通过这样的教育方式,让廉洁自律意识入目入脑又入心”,该处政工科科长邵秋红说。

       2017年实行纪检派驻改革后,区公路管理处和派驻组一起商议“空中廉政课堂”内容,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奋力干事创业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同时还聚合家庭监督力量,定期向职工家属发送古代廉洁小故事,送去温馨提醒,提高家庭成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助其当好家庭反腐倡廉的守门员和监督员。(杭琰、郑斌、周露露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