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武进区教育局:廉洁家风飘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8-05-22 10:14:37  来源: 字号:

11_副本.jpg

       为大力弘扬清廉家风,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教,日前,武进区湖塘镇马杭中心小学举行“清正在德·廉洁在志”主题演讲活动。

       每位演讲者用故事、用哲理向大家讲述“清廉”家风传承的意义和价值。王雪波老师从自己的爷爷身上学会“甘于奉献、廉洁奉公、不贪不占”。葛莹瑕老师始终把“廉洁方能聚人,律己方能服人”这句话作为人生的风向标,并带到自己的工作中,向每一个孩子的心里撒下“传承廉洁自律好家风”的种子……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大家都受到了心灵的荡涤和道德的感化。

       此次演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清慎勤”作为日后工作和生活的自律要求,通过良好家风家训的提炼和传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氛围,从而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推进良好党风校风教风的形成。(万可宜)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