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礼嘉镇:开展党员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8-05-10 08:12:19  来源: 字号:

       日前,礼嘉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别对坂上片、礼嘉片、政平片、机关事业单位及企业党组织的党员进行了主题教育,覆盖党员2300余人次。

       此次党员主题教育采取自己学与集中学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了武进区委党校杨广、崔传章、张红晓三位老师进行授课。三位老师分别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及《以党章为遵循,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农村党员的特点,为党员们带来了深刻且精彩的党性教育。

       通过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员主题教育,达到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强化“严、细、深、实”工作作风的效果。(周璇璇)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