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区教育局: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7 15:26:08  来源: 字号:

image001_副本.jpg

       日前,武进星辰实验学校组织全体党员赴浙江嘉兴南湖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南湖中共“一大”会址——红船、烟雨楼和南湖革命纪念馆。驻足南湖岸边,聆听党的光辉历史,遥望错落有致的南湖景观,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的光荣伟大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鲜艳的党旗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在校党总支书记陆一平同志的带领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漫步纪念馆中,全体党员以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珍贵的文物、生动的画面、逼真的历史场景前一次次驻足、凝视,缅怀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也更加坚定了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本次党员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洁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秀传统,提升党性修养,而且要充分发挥教师的优势,将这些切身感悟更好地融入日常教学环节,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曹志科,武进星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