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常州经开区:“青莲微讲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2018-05-02 13:43:41  来源: 字号:

        “写信息,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提炼、总结。”

        “请问我们写信息和宣传报道标题要怎么拟录用率会更高?”

       4月28日,常州经开区纪工委2018年第一期“青莲微讲堂”活动正式开课。经开区纪工委委员、横山桥镇纪委书记刘健通过课件展示、现场问答等方式,为经开区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带来了2018年“纪检监察第一讲”,通过讲解“纪检监察信息和宣传报道定义、怎么写、写什么、本人心得体会”四个小专题,为大家讲解如何做好纪检监察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

       “这种专题培训非常实用,让我对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信息和宣传报道撰写工作增添了更多信心。”潞城街道纪检监察信息员姜梨英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经开区‘青莲微讲堂’主动适应监察体制改革后全面履职的新形势,直面纪检监察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选题设置科学合理接地气,有助于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素养、业务水平和实战技能。”经开区纪工委委员李锴介绍道。(牟维熙)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