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区城管局:开展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6 15:48:41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13日上午,武进区城管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事业单位正副职负责人、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开展了旁听庭审活动。

       武进区法院1号法庭上,气氛庄重严肃,旁听座无虚席,原常州市经开区戚墅堰潞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某的经济案件正进行公开审理。陈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滥用职权,挪用公款5000余万元,受贿30余万元,触犯了刑法,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武进区城管局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旁听案件审理,让他们亲身感受法律的威严和违法犯罪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敲响了警钟、绷紧了廉弦,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区城管局)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