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雪堰镇:节前话廉洁 扭紧“纪律弦”

发布日期:2018-02-13 09:01:45  来源: 字号:

  

IMG_20180211_142914_副本.jpg

  春节临近,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净化节日风气,2月11日下午,雪堰镇纪委对镇部分机关干部、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节前廉政谈话提醒。

  约谈中,雪堰镇纪检监察干部向约谈对象进一步强调了节前工作纪律作风要求,明令禁止不得出现工作纪律松驰、自由散漫等现象,必须确保本部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特别作出了节日廉政提醒,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管住自己的“手、腿、嘴”,减少不必要的应酬和交往活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要求,切实树立起遵规守纪的标杆,争做十九大精神的忠诚践行者。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