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武进区纪委组织开展清廉馆讲解员队伍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5 09:17:34  来源: 字号:

IMG_1301_副本.jpg

IMG_1305_副本.jpg

  12月13日下午,武进区纪委召开清廉馆解说员队伍培训会议。江苏省武进职业教育中心校工会副主席,江苏省教科研中心组成员,常州市学科带头人,常州市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常州市特级教师后备人才高级研修班学员,牟艳老师为10余名兼职讲解员做业务培训。

  牟艳老师的讲课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她从礼仪概述入手,全面系统介绍了讲解员的个人形象塑造、接待基本礼仪、基本仪态规范、讲解技巧。并理论结合实际,在清廉馆现场对部分讲解员进行现场实战指导。

  武进区监察局副局长王唱东指出:清廉馆是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心血的凝结和智慧的结晶,两年来武进清廉馆作为武进廉政文化宣传教育的主阵地,共接待了180批次,7500余名参观者,真正做到省市有影响,地区当先行。作为一名清廉馆讲解员,职责重大,使命光荣。她要求每一名讲解员,把清廉馆讲解当做提升自我成长的优质平台,讲深、讲透、讲精彩,展示自己才华,展示清廉文化精髓。(武进区纪委宣教室)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